月影的神聖基督紀元論
請握著手邊的溫暖感覺...別讓他離開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圖書館公告~
終於~我的圖書量將要突破1XX了~感動~
不過....發現我床頭也快擺不下了...(死

現有圖書~(月影記億中有的,所以會有偏差~)

符文之子-冬霜劍(1~14集)(收集完畢)
符文之子二-莫尼克(1~4)(收集中)
魔の系列(1~3)(收集中)
戀光明(1~2)(收集中)
殛天之翼(1~?)(收集中)
天外啟示錄(1~2)(收集中)
地獄系列(1~3)(收集中)
廢棄公主(1~3)(收集中)
龍槍系列(1~?)(收集中)
海穹系列(1.3)(收集中)
靈魂連鎖(1~?)(收集中)
空之境界(上.下)(收集完畢)
彌賽亞(1~?)(收集中)
遠古幽暗記年系列(1~2)(收集中)
叢林奇談(上.下)(收集完畢)(古書)
大逃殺(上.下)(收集完畢)(限制級)
無極
極速飛行-天使改造計畫
狼圖騰-小狼小狼
公元6000異世界


幕前記憶中是這樣~因為太多了婐也既不清楚~
未來還會貼有關一街書籍的介紹~

就這樣~~~(今天沒有陰陽怨念~(死)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AIR 美鳳與小滿的分別
snapshot20060708081505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600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608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620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633.jpg


snapshot20060708081641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700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711.jpg



AIR之二
snapshot20060708081730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737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743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756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804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810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815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822.jpg



AIR3
snapshot20060708081910.jpg

snapshot20060708081919.jpg



這篇是月影有史以來首度看到飆淚的動畫~
大家就知道有多感動了~~˙.˙

這一段是我最喜歡的一段~請大家多多支持阿~(炸


最近~~~???
最近小說的敢搞真的是害我差點窒息~(炸
終於寫完獸典文了~也要感謝亞幫忙修改~~
七見里之詩也序章結束~可喜可賀~

然後是FF8的事情~
因為家庭因素(我那個該死的臭老爹= =)硬是要陪我一起上台北~
所以我就改成亂入~
不過還要等我補考過啦....(炸XD"


再來~就是大家期待的陰陽怨念時間!!~~(炸飛)

snapshot20060707090225.jpg


陸:「偶爾也要奉承你一下阿。」
月影OS:虎源太幹麻臉紅阿...(謎)


20060703171803.jpg


月影OS:是阿~發生這種事情最好也不要宣揚~(炸

20060703171159.jpg


月影OS:應該要恨他,這種事情也不能事後去後悔啊?(死

接下來!!~就是本次的經典!!
小天石化記!!~~(炸

20060711184553.jpg


20060711184602.jpg


小天你被石化了!!~~(指

陰陽怨念結束~下一次將會貼上AIR的悲劇情結~敬請期待!!~~


符文之子+陰陽神秘說??
想熬過寒冬的人阿,這說不定是
非常漫長,永無止境的寒冬

戰勝了寒霜與風雪
忍受了狂風與雪水
那終於降臨的春天

說不定會化為溫暖的陽光照射在你的屍體上吧

因此你要將內心如刀刃般挺立
以準備對付那千年如一的寒冬

一定要活下去

     一定要活下去
                 一定要活下去

其實福文之子系列的小說非常的耐看~
這本非常建議大家去看歐~~

好了~接下來就是我的陰陽怨念時間!!!~~(滅)

20060707214218.jpg


對於陸的突然告白~還來不及反應的虎源太~~(死XD")

20060707214301.jpg


看來虎源太是外星人.....(炸XD"

20060707214641.jpg


兩人撐著一隻小雨傘~~~虎源太手的位置注目~~(外面在下酸雨~注意天氣歐~XD")


怨念結束~~XD"
(其實還有歐~~不過下次在貼吧~XD")


小說~七見里之詩《七夜の姫》
    《七見里之詩~七夜の姫~》
   序章    鏡子《與世界的平行線》     作者 M.S.Keith


【1】
 寒冷的北風猶如死者低聲的咆吼。
 北城,冬天,攝氏零度的氣溫讓呼吸跟著寒冷。
 敞的大路,建宇獨自走著,雙手深入灰白色的大衣口袋,嘴唇親吻冷冽的空氣,領口處有幾滴凍結的冰霜。
 林建宇,十六歲,中都人-是個一切都平凡到乏味的普通中學生。
 氣溫下降了。
 現在不需要說話,因為說出的話在舌尖會凍結;現在只需要一直走著、走著。
 
 沒有溫度的走著。
 
 Without saying anything,Without body temperature,Only cool air remained.....
 
 一股無以名狀的壓迫感正在蘊釀。
 城市中被遺忘的一隅,在死氣沉沉的街道上,有個看板仍佇立在寒風中的玻璃門前,一枝獨秀。
 不知何種物質製成的看板表面,用冷藍色顏料堆砌出兩個英文組合單字:
 Ashen Forest。
 光靠名字也無法瞭解其職業性質的弔詭名。
 
 (──蒼白的森林?)
 
 這個看板引起了少年的興趣。好奇的心,驅動失溫的雙手推動透明的門。
 門內的構造其實很簡單。幾張軟皮革沙發、擺飾在房間中央,切面閃爍晶瑩的水晶桌、米黃色磚牆上的幾幅風景繪、在角落的雜物櫃上擺飾插滿衣草的花瓶,以及嵌在房間最裡面的大面鏡子──就這麼多了。
 木質地板隨著建宇腳步的起伏嘎嘎作響,彷彿大地的心臟正隨著他的步伐律動。甜蜜、含有苦味的衣草香是心靈的鎮定劑。見這裡沒人,建宇逕自挑了個沙發坐下,擱置自己凍傷了的四肢。
 「如何,很舒服嗎?」
 「嗯,是啊.............呀?」
少年吃驚地望環視房間,發覺聲音是來自左手邊的方向。
 ──但是那裡沒有人。
 「..........錯覺?」
 「喂。」
 聲音再次傳來。
 「這裡,走到鏡子前面。」
 建宇依聲音的指示走至鏡前。
 
 一切的源起,就在建宇看到鏡面的那一剎那。
 「你好。」
 鏡子裡的狼人微笑著說。

 If Crazy Dream In the Ashen Forest.......
                      
To be continne.....


昨晚的心情...
snapshot20060704095752.jpg


<~~不過現在已經復原的傢伙~XD"(炸)

不過~因為塔月老弟有點擔心~
我這個作老哥的怎麼可以這樣呢~~~
所以~~補下下面兩張回答~~~

20060705123019.jpg


20060705123034.jpg


無法飛翔的翅膀也是有意義的...
因為那是曾經翱翔於空中,珍貴的回憶阿...




AIR果然最高~~(炸
AIR果然是極品~好到沒話說~~
劇情跟音樂都強~~~~XD"
總覺得我被往人萌到.......(炸
難道我對於銀法大哥有特別的萌義??(死

snapshot20060704095201.jpg

往人側面最高!!!~~~(炸

snapshot20060702212842.jpg

大家在一起吹風阿~(炸)


怨念結束~~(炸


歐呵呵呵呵~~~陰陽的怨念~~
每當我看陰陽~~看到愈後面~我就覺得....

虎源太X陸果然最高!!!~~~~

路跟虎源太的感情勢愈來愈好阿...看的我..看的我
好怨念阿!!~(炸)

就像以下這幾張!!

證物A:
20060703133552.jpg

喂..要做人工呼吸也太快了吧....

證物B:
20060703133524.jpg

兩人在海螺的面前所萌生的愛意??~(炸

證物C:
20060701214948.jpg

這很像是女朋友跟男友要私奔時所說的話...

證物D:
20060703134058.jpg

如何~你是受嗎??

所以..當我在看時..
表情都會像這樣...
20060703133727.jpg



歐呵呵呵呵呵呵~~~~(怨念深重阿)

陰陽毒中太深了.....(炸)

好了~這次就先記錄到這邊~


好久不見的貼文~~
喝喝~~好久沒來貼了~~
這次來貼...是因為我看到了神祕至極(充滿怨念?)的圖片...

就是這個!!~~請看!!~~~~

20060701182003.jpg


這...


20060701182106.jpg

20060701182118.jpg

20060701182241.jpg




在名落宮的暗中...擁抱著的式神與鬥神士...

許下了永不分開的誓言...

開什麼玩笑!!!~~~~~

<====以上純屬本人怨念~~(炸

好了~回到主題~

最近正在忙的獸典小說已經接近尾聲~
不過預計要貼得Judgement Day決定改貼在狼板上~
預計由"七見里之詩"(暫名)貼上~
(其實也是因為我敢不出來了~(炸)
裏面會出來許多在狼版上活躍的獸有們~
至於誰會出來...呵呵~來賣個關子~
自己去買獸典看吧!!~~~(打廣告~)

想要知道的請私下找我~~^^"

日記結束~




Copyright © 月影的神聖基督紀元論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